“猫王”最后一架私人飞机拍卖 内部装修豪华奢侈

0

“猫王”最后一架私人飞机拍卖 内部装修豪华奢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美国摇滚巨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最后一架私人飞机将于当地时间5月27日在新墨西哥州的罗斯韦尔市进行拍卖,这架飞机对普雷斯利而言意义深远,拍卖价预计在200万-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77万-2409万元)之间。

“猫王”最后一架私人飞机拍卖 内部装修豪华奢侈

普雷斯利一生拥有3架私人飞机,其中2驾归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博物馆所有,而即将拍卖的这架飞机是他和他父亲的共同财产,所以这架飞机对他来说很特别。此外,该飞机的珍贵之处还在于其数量的稀少。在1957年到1978年间,捷星航空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共合作生产了204架飞机,而它就是其中之一。

该飞机的内部完全按照普雷斯利的要求进行了装修:原木制品、红色的天鹅绒座椅、长绒地毯和金色调的装饰。机舱内的装潢堪比一场盛大晚宴的布局和排场。而且该飞机从未进行过修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的小细节都纹丝未动,保持着“原汁原味”。虽然飞机上没有配备引擎,但依然抵挡不住人们竞拍的热情。

“猫王”最后一架私人飞机拍卖 内部装修豪华奢侈

拍卖公司的所有者布里吉特·克鲁泽(Brigitte Kruse)说:“这架飞机的‘面世’简直太引人注目了。收藏它的私人收藏家联系我时,我脑海里立刻就勾勒出飞机的形状来,毕竟它已经被搁置了30年之久,一定十分破旧了。但出乎我的意料,这架飞机看起来很新。”他补充说,这架在沙漠里闲置了30年的“老古董”依然是一件十分完美的展示品。

“猫王”最后一架私人飞机拍卖 内部装修豪华奢侈

除了私人飞机,拍卖会上还会展出“猫王”的其他纪念品和所属物,包括一枚定制版的金戒指和一颗钻石。布里吉特称这些珍藏品将毫无保留,全部公开拍卖。“我们的估价只是一个参考,你不能将这些零碎的物品和其他拍卖品相提并论,因为除了‘猫王’博物馆之外,这些是世界上唯一可供拍卖的‘猫王’私人物品了。”他说道。(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