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保厅派巡逻船前往东南亚 拟与菲越两国举行联合训练

0

日海保厅派巡逻船前往东南亚 拟与菲越两国举行联合训练

图为日本海上保安厅“越后”号巡逻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5月24日报道,为参与以打击海盗及强化违法作业渔船管理为目标的联合训练,日本海上保安厅24日派遣新潟县海上保安总部所属“越后”号巡逻船出港,前往菲律宾和越南派出,并在新潟港举行了出发仪式。

据日本第9管区新潟海上保安部总部透露,“越后”号巡逻船将于6月3日在菲律宾达沃市与菲律宾海岸警卫队进行打击海盗训练。6月16日,“越后”号巡逻船还将在越南岘港市,与越南海警开展违法作业渔船管制训练。“越后”号上50名船员也将参加训练。

日本海上保安厅称,此举是日方为增强东南亚各国海警机构的海上警备能力而提供的援助。日本为菲、越两国援助的巡逻船也将首次参与联合训练。(实习编译:曾子桐 审稿:王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