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逮捕两名与爆炸案有关男子 拘留人数增至8人

0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英国大曼彻斯特警方称,英国警方又逮捕了两名与曼彻斯特爆炸案有关联的男子,拘留人数至此增至8人。

警方称,其中一名男子是警方在搜查威辛顿区后被捕的,另外一名男子则在曼彻斯特区被捕。

英国逮捕两名与爆炸案有关男子 拘留人数增至8人

在曼彻斯特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之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3日宣布,将英国面临恐怖主义威胁等级提高至“危急”级别。

警方早前称,24日在布莱克利逮捕的一名女性已被释放,并未起诉。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间,美国歌手爱莉安娜 格兰德举行演唱会的曼彻斯特竞技场发生恐怖袭击,警方称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炸弹。据最新消息,爆炸导致22人死亡,目前64人仍然在医院中接受治疗,其中20人的伤势严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