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爸实力坑娃 穿泳裤接15岁儿子放学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近日,美国奥克拉荷马市的贾斯汀·比德尔斯(Justin Beadles)穿着泳裤前往学校接15岁的儿子回家。妻子希瑟(Heather)将整个事件用视频记录下来,经儿子同意后,上传至脸书,浏览量多达1500万次。

美国老爸实力坑娃 穿泳裤接15岁儿子放学

据悉,贾斯汀是美国奥克拉荷马市乡村教会的一名牧师,与妻子结婚已有20年,育有4子,其中15岁的杰克(Jack)这次成了老爸捉弄的对象。从视频上可以看到,父亲贾斯汀穿着泳裤,戴着泳帽,胸前挂满了奖牌,在儿子就读的斯蒂尔沃特(Stillwater)高中一路狂奔,边跑还边大声叫着儿子的名字,周围的同学纷纷投来白眼。杰克对此表示又无奈又好笑,只得和父母坐车高调离开学校。

美国老爸实力坑娃 穿泳裤接15岁儿子放学

贾斯汀表示这已经不是自己第一次捉弄孩子了,家人对自己的奇葩举动已经习以为常。做父亲的还说,这么做并非是为了出名,只是单纯觉得好玩。杰克虽然对父亲的做法感到有些尴尬,但反正要放假了,同学想取笑自己也没机会了,于是同意上传视频。不过,杰克发誓下回也要捉弄老爸一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