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斯诺登不是叛徒 但不赞成他所作所为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俄罗斯卫星网6月2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美国导演斯通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美国家安全局前雇员斯诺登不是叛徒,但不同意其所作所为。

据报道,普京接受了斯通的长时间采访,美国有线电视网将于6月12-15日以电影形式进行播放。美国《新闻周刊》网站在当地时间6月1日播放了采访片段。

采访中,普京说:“斯诺登不是叛徒,他没有出卖自己国家的利益。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公开的。“同时,普京也指出,他不同意斯诺登的行为。他说:“没必要这样做。如果他在工作过程中对某事不满,只需要辞职就行了。”普京还补充道:“但他继续向前,这是他的权利,但如果问我这个做法正确与否,我的回答是否定的。”

在回答有关俄特工部门的问题时,普京说:“我认为,它们运作得很好并绝对依据现行法律行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