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对国会棒球场枪击事件表示深切悲痛

0

[摘要]美国当地时间14日上午,美国共和党议员斯卡莱斯在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一个棒球练习场遭枪击。特朗普第一时间对此次袭击事件表示“深切悲痛”。

特朗普对国会棒球场枪击事件表示深切悲痛

现场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天迷】美国当地时间14日上午,美国共和党议员斯卡莱斯在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一个棒球练习场遭枪击。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法新社等报道,斯卡莱斯被击中臀部,暂且保住性命。另有两名国会警员和一名国会雇员遭枪击。特朗普第一时间对此次袭击事件表示“深切悲痛”。

法新社报道称,遭袭击的国会议员正在为一场年度议员棒球比赛做练习。最新的消息称,警方已经逮捕袭击者。但BBC援引参议员李的话称,袭击者使用的是一杆长枪,并且已经当场死亡。

CNN援引在事发现场的共和党议员布鲁克斯的话称,他用自己的皮带为一名受伤者止血。袭击者似乎是一名白人男子,他当时没有说任何话。但他表示只看了这人“一两秒钟”。布鲁克斯表示,枪支为半自动,“枪手持续向多人射击”。来自国会和执法人员的消息源表示,此次枪击为蓄谋袭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