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棒球训练场枪击案数人受伤 枪击者为白人男性

0

美国会棒球训练场枪击案数人受伤 枪击者为白人男性

党鞭史蒂夫·斯卡莱斯

【#美国国会棒球赛场发生枪击事件# 多人受伤】当地时间14日早上,美国华盛顿特区附近的美国国会棒球赛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美国国会议员斯卡莱斯在内的多人受伤。据外媒报道,持枪者在赛场连开50余枪,击伤至少5人。

据报道,共和党党鞭史蒂夫·斯卡莱斯和两名国会警察被射中。

据了解,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7:15分,持续近10分钟。目击者称,枪响时,枪手躲在三垒处,处在二垒处的斯卡莱斯中枪后大叫。现场开枪或多达50次。目击者还称,“若不是现场有警力,可能会是场大屠杀。”Fox新闻称,斯卡莱斯一直是特朗普的禁穆令的公开支持者。据现场目击者说,枪击发生10分钟后,枪手才被制服。枪手是一名白人男性,年龄大约在40-50岁左右。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说,总统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对枪击案均已知情,对所有受到影响的人士表示慰问。

国会议员棒球赛是自1909年以来的传统,共和、民主两党议员会身着本州棒球队的队服参赛。今年的比赛定于本周四(15日)晚举行,今早共和党议员正在为比赛进行训练。

“党鞭”(Whip)一词源于英国,指议会内的代表其政党的领袖人物,负责督导同党议员,并维持议会党团纪律,多为党内权威人士。政党的“党鞭”可能是一人,也可能是多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