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携夫人探望遭枪击国会议员 赞其是斗士

0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偕同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前往医院探访在慈善棒球活动中遭枪击住院手术的联邦众议院共和党党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

特朗普携夫人探望遭枪击国会议员 赞其是斗士

当地时间6月14日上午,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一处棒球场发生枪击案。事发时,美国会众议院共和党棒球队正在场内训练。枪击事件造成包括共和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在内5人受伤。枪手中弹后不治身亡。图为事发现场附近区域。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法新社报导,白宫表示,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带着鲜花前往位于华府东北方的医院,探访已经开完刀、正在恢复中的众议员斯卡利斯。他在维吉尼亚州的慈善棒球活动中遭枪击紧急送医。

路透社报导,斯卡利斯的左臀中弹导致骨折,内脏受损以及出血严重。

特朗普携夫人探望遭枪击国会议员 赞其是斗士

斯卡利斯没有生命危险。枪手目前已经死亡。图为警方封锁公路。

梅德史塔华盛顿医疗中心(MedStar Washington Hospital Center)表示,斯卡利斯已经开完刀,之后还需要进一步的手术。

特朗普在医院探访后推文表示:“众议员斯卡利斯是个很棒的人,现在病情危及,但他是一名如假包换的斗士。为史提夫祈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