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完美亮相上影节红毯
低胸白衣HOLD住气场强

泰国中华网6月18日报道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6月17日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泰国人气红星Mai Davika 低胸白衣亮相,气场强大,完美hold住上影节红毯。据悉,Mai此次是代表泰版《重返20岁》电影出席上影节,该片也将在上影节展播。

小仙女这次只身飞上海参加上影节,很多中国粉丝都有了亲密接触的机会。多个粉丝后援会微博都在实时直播Mai抵沪的消息。足见Mai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

上海国际电影节 泰星Mai Davika11 上海国际电影节 泰星Mai Davika6 上海国际电影节 泰星Mai Davika5 上海国际电影节 泰星Mai Davika7  上海国际电影节 泰星Mai Davika 上海国际电影节 泰星Mai Davika3 上海国际电影节 泰星Mai Davika

相关报道 ↓↓

《重返20岁,重返梦想》 当红女星MAI带你重返20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