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在克罗地亚推出“叫船服务” 景点接驳乘客

0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打车公司优步(Uber)日前宣布,在克罗地亚推出“叫船服务”,提供快艇在当地的重要旅游景点接驳乘客。

叫船服务UberBOAT的快艇可乘坐多达12人,已在伊斯坦布尔与迈阿密等其他地区进行测试,今年夏天观光旺季将在克罗地亚正式营运,与亚得里亚海岸周边的船只服务业者竞争。

想搭船的乘客可通过Uber App叫船,地点涵盖亚得里亚海南部的城市斯普利特与杜伯尼克以及度假圣地赫瓦尔岛。

收费方面,以8人租赁一艘快艇为例,从斯普利特前往赫瓦尔岛的费用为2600库纳(约合人民币2710元)。克罗地亚目前是欧洲热门的旅游胜地,观光业占国内生产总值(GDP)达1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