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YINGLEE大病痊愈

坦言:因病每月收入减少300万 目前专注经营度假村

 

【本报讯】泰国神曲《用你的真心换我的电话号码》演唱歌手Yinglee近期发的照片显示,她又恢复了之前丰腴甜美的形象,日前还通过Facebook直播向歌迷打招呼,并带歌迷参观自己在武里南府开的度假村。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生病后通告减少,自己每月因此收入减少300万铢。

Yinglee今年可谓是厄运上身,3月刚经历了母亲出车祸,又因患甲状腺疾病导致脸部浮肿以及腿部肌肉萎缩,为此不得不减少通告接受治疗,经过数月的治疗,最近Yinglee身体明显有了好转。

泰国网报道,Yinglee接受泰文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脸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腿部肌肉和力量也正在恢复,不过仍然还没有达到100%的状态。之前有跟公司老板沟通过,但老板希望举行正式的复出发布会后,再接通告。

20139805_1604496249613420_2098802691084171165_n

她说,虽然最近通告减少,钱赚的不多,但自己也会平常心看待,每个人都有幸运和不幸的时候。一些商家看到自己之前脸肿和腿部萎缩的照片,所以不太敢邀请自己出席活动,导致收入大幅缩水,每月损失约300万铢。

她说,以前几乎每天都有通告,但自从3月份病重以来就很少有工作,但幸运的是自己有存款和副业。母亲车祸和自己病重,一切都事与愿违,就像上天在戏弄自己一样,可能是上天希望自己破财消灾,经历了这一系列糟心事,以后应该会幸福。

对于近期的工作安排。Yinglee说暂时专注打理在武里南的度假村。那个度假村原本是自己两三年钱购置的田地,之后平整了做成了度假村。她说,做度假村的计划是原本就有的了,结果今年大病一场,刚好利用休整的时间来打理。

2017072714275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