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三面娜迦》举行开机祭祀仪式 由Nadech-YaYa主演

自从泰剧《三面娜迦》的制片人兼导演Aof Pongpat表示将拍续集——电影版《三面娜迦》后,男女主角的人选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昨天(9日),备受关注的电影版《三面娜迦》举行了开机祭祀仪式,Nadech、YaYa、Taew、Ken都亮相了该仪式。该片导演Aof表示,自己并不关注是Nadech和YaYa还是Ken和Taew,关注的只是要和我一起工作的演员,只是觉得他俩适合电影里的角色。

据悉,电影版《三面娜迦》讲的是因果报应,某个角色的宿怨牵扯到了其他角色,该片将于下个月正式开拍。

来源:泰国网

nakee (57) 电影版《三面娜迦》 电影版《三面娜迦》 nakee (17) 电影版《三面娜迦》 电影版《三面娜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