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都公立大学:奥运期间“不授课不考试”

0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为支持学生在东京奥运会期间观看赛事或参与志愿者活动,位于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的首都大学东京(东京都公立大学)于8月30日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期间(7月24日-8月9日)学校原则上不进行授课和考试。通常这一时间段为学校期末考试时间,学校此举旨在方便学生参与东京奥运会。

首都大学东京表示,将把通常在4月初举行的新生入学指导提前至3月末,以便提前开始授课。此外,在假期期间也将安排学生上课,从而在东京奥运会召开之前结束期末考试。学校鼓励学生前往赛场观战或参与志愿者活动。而在2020年8月25日-9月6日举行的残奥会正适逢学生暑假。

首都大学东京由东京都设立的公立大学法人开办,于今年3月制定了中期计划,希望能为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的成功举行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人民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