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青年艺术+”优秀作品展

0

嘉宾为‘青年艺术+’优秀作品展”开幕剪彩。

【本报讯】2017年9月2日,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穿越:‘青年艺术+’优秀作品展”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曼谷市前市长、曼谷文化艺术中心主席阿披腊•葛萨尤天,泰国文化部文化促进司代表斯娃鹏•安塔盖娃,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泰华通讯记者协会主席罗宗正博士,泰中文化人联合会主席吴令平,泰国辽宁总商会会长康丹,展览策展人姬忠鹏等嘉宾以及泰国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共同出席开幕式。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日新月异的发展,身处全球化语境下的中国青年艺术家,他们的时代感悟、知识储备以及自我的精神表达,使他们的艺术创作难以用某个“艺术流派”去概括,而是更加注重对个体经验的表达。“青年艺术+ ”优秀作品展是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一带一路”主题系列展览之一,曾在新加坡、柏林、马耳他和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展出。此次“青年艺术+”优秀作品展拟通过27位艺术家的油画、雕塑、装置等53件代表作品,呈现中国当下具有代表性的优秀青年艺术家的精神面貌。

展览将持续至9月12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