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号超强台风将登陆日本九州地区 或引发暴雨

0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日媒报道,今年第18号超强台风“泰利”,本月14日经过日本冲绳本岛西侧海面北上,预计在17日上午将接近日本九州地区。

据日本气象厅发表的台风警报称,第18号超强台风于14日下午经过冲绳的宫古岛附近海域,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向北方向缓慢移动。

其近中心最大风力为45米,最大瞬间风速为65米。半径200公里的范围内的风力为25米。台风预计在17日上午接近日本九州地区,并有可能穿越日本列岛。

据悉,至15日上午6时止的24小时内,日本冲绳县的降雨量将会达到200毫米、九州地区南部的降雨量也将达到120毫米。而宫古岛的降雨量将达到480毫米,或创下50年来的最大雨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