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北京商会成立三周年暨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0

【本报讯】2017年9月19日,泰国北京商会成立三周年暨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曼谷成功召开。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侨务参赞张东浩阁下、曼谷副市长亲塔•米素警察上将、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先生,前泰国副总理、泰国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先生等出席宴会,并表示祝贺。

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工会联谊会副主席兼执行主任林楚钦、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会长王志民、泰国工商总会主席郑芷荪、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张雷、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主任张新红、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郑岳龙、中华日报社长、泰国北京商会荣誉顾问陈正、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会长林伟、中国工商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刚、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常务副主任宋建明、北京市政府侨办外联处处长耿朝东、罗勇工业园区徐根罗、泰国电力公司前总裁纳差•劳瓦特纳达功、泰国JRW上市公司总裁乍仁•伟瓦泽达吾提、北京侨商会副会长、威尔普能源公司总裁邓孝诚,以及个大侨团侨领、泰华各界人士、商会会员200余名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庆典。

 

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侨务参赞张东浩阁下首先代表大使馆向北京商会会长以及各位会员朋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三年来北京商会在蔡荣庄会长带领下所做的工作给予极高赞扬。北京商会积极融入泰国社会,表现出华侨新的面貌,并成为联系中泰关系的民间桥梁,获得泰华社会的高度认可。

曼谷副市长亲塔•米素警察上将代表曼谷市人民向泰国北京商会表达由衷的感谢,北京商会在中泰商业贸易、文化、教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影响,尤其北京商会承办的“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堪称中泰文化交流的典范,最后亲塔•米素警察上将再次感谢北京商会以及各位会员在中泰各方面合作上的重要贡献。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先生代表北京市政府,向泰国北京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泰国北京商会的期待,北京市政府相关机构和北京市各类商协会将积极支持泰国北京商会的发展,期待为促进两国友谊、两国贸易往来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商会会长蔡荣庄发表致辞感谢各位嘉宾莅临庆典,感谢各位会员三年来的努力与奉献,为泰国北京商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未来,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化,我们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更大的挑战,及前所未有的繁荣局面。自成立之初泰国北京商会便加入了泰国中华总商会行业工会,在陈振治主席和林楚钦副主席的带领下与泰国侨界团结一致。我们一定要向老一辈华侨学习,肩负商会的历史使命,践行商会的宗旨,高举泰国北京商会的大旗,同心同德,共筑梦想。

三年来泰国北京商会在商界、政界、文艺界、宗教界等各个方面团结各界人士,广交好友,连接了中国与泰国的方方面面。北京商会如一颗种子从中国而来,在暹罗肥沃的土地上茁壮成长,为在泰华人华侨提供了精神家园。今后,北京泰国商会将继续发展,努力成为促进中泰友好关系的友谊之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