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友好大会在北京开幕

0

中新网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 余湛奕)为期两天的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友好大会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会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艾力更·依明巴海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过去几年来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中阿友好工作的展望。他就中阿民间友好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中阿文化交流合作。文化是联系人们心灵的纽带,中阿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我们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以此拉进中阿人民心与心的距离;二是加强青年交流,传承中阿传统友谊。青年是国家的希望和友谊的传承者,加强中阿青年交流,为双方青年提供深入了解到对方的机会的渠道,使中阿传统友谊得到传承;三是加强平台建设,打造合作平台。我们应加强资源整合,拓宽合作渠道,打造更多更好的优质合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