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会认同“为国消费”举措改善经济增长的作用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0日报道    泰国商会对“为国消费”举措改善经济增长的积极意义表示认同,尤其是在多个主要经济指标展现出利好的一面后。至于巴育内阁人员变动,相信新任者会处理好前任与留下来的工作。

泰国商会主席卡林就近期国内热议的两个问题给出了其个人观点说,为国消费举措在改善消费经济增长方面应该会有比较积极的一面,相信能够为相对低迷的消费带来提振,尤其是消费零售行业的总体表现。

他说,泰国经济已经展现出积极的复苏势头,尤其是来自政府投资方面的信号显示出了上升的态势。看看政府推动的东部经济走廊计划的,除了吸引中国、日本等投资者和企业关注外,还吸引了美国客户采购需求。目前基本科技确定的考察时间安排在明年中旬。

至于内阁高层人事变动的猜想和讨论,他认为,在大概仅有1年执政时间的情况下,相信新接任者能够很好的处理前任遗留下来的工作。总之,相信各项计划将能够按照预期目标完成。

另外,即将于本月17-19日举行的泰国商会2017年总会主题为“具有泰国特色的全面经济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