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披拉迪承诺:扶持有机农品出国门政策不变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0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承诺,将继续加大针对有机农产品国际化市场方面的推广战略,同时加强对新农村和新型农业产业的扶持和发展力度。

泰国商业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于近日透露称,商业部还将会在今后的工作继续加大泰国有机农产品国际化推广战略,尽管当前泰国多个有机农产品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并深的消费者的认可和称赞。

她说,必须围绕新农村和新型农业发展的思路加快泰国地方传统农业的改革之路,开拓出一条符合各个地方的特色农业产业链。比如有机食品和有机农产品产业链,泰国拥有这方面的资源优势和条件。

据悉,泰国有机农产品市场规模估计在27亿泰铢。发展有机农产品必须不断提升它们的附加值,比如产品故事要能够吸引消费者,能够获得消费者对产品价值的共鸣。日本、韩国等有机农业种植产业的成功经验值得泰国学习,除了用心耕耘外,还必须从其他方面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值,进而获得高粘性、忠诚的客户群。尽管产量可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但相信农夫会很满意收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