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不二:哈士奇“提醒” 主人查出患癌

0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由于性格活泼而且自带“搞笑”技能,哈士奇犬获得了“二哈”的称号。不过,虽然经常“犯二”,这些汪星人有时候却能意外的救人一命。

“有一次它从右边跳到我身上,我一点都不觉得疼,但我觉得本来应该疼的,”美国男子迈克尔•迪佐利奥(Michael DiZoglio)这样说到。

迪佐利奥所说的“它”,就是自家的哈士奇犬“米奇”。发现自己被“米奇”踩后没有痛感,迪佐利奥担心他的身体可能出了问题,于是到医院检查,结果被诊断患上了睾丸癌。

目前,迪佐利奥正在接受化疗,此前他还做了肿瘤切除手。但由于病情较为严重,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了他的肺部。

不过,迪佐利奥还是相当乐观。他说,希望下次复查的时候能听到好消息。他还说,自己很幸运,能有汪星人“提醒”他身体出了问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