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茉莉香米粥正式入驻7-11啦

0

2017年11月23日,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旗下的MIKU牌茉莉香米粥在经过7-11重重程序审核后,于本月23日入驻曼谷市内全部7-11,并即将于本月30日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的另一新品MIKU仙草冻也将入驻曼谷市内全部7-11,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MIKU的信赖,MIKU茉莉香米粥更有优惠促销活动,快来行动吧!

曼谷,被誉为天府之国,即“水里有鱼,田里有米”,自然资源非常丰富的国家,泰国不仅旅游资源丰富,同时也是一个农业大国,农产品出口占世界前列,其中,泰国香米(即茉莉香米)占的比例很大,为什么泰国能培育出如此好的大米呢,因为泰国地处热带季风气候区,夏季高温多雨,雨热同期;地形平坦开阔,耕地面积广阔,土壤肥沃,水源充足。这一系列因素使得泰国农业发达,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正是看到这一特点,利用泰国茉莉香米研发出MIKU牌茉莉香米粥,浓浓的米香,淡淡的味道,经过高温杀菌,真空包装,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天然健康,方便,开罐即食,随时随地来一罐,让您在百忙之中也能尝到家的味道。

仙草冻,是在亚洲地区非常常见的小吃之一,具有清热消暑、降火清血的功效,风味清香,是传统的风味纯天然黑色食品,更为炎夏消暑的必备圣品。MIKU牌仙草冻,利用仙草这一特点,经过团队精心研发制作而成,100%天然仙草,不含防腐机,将于本月底入驻7-11,在家门口也能吃到如此美味的仙草冻,实惠,省心,放心。快来7-11购买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