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男子省政府门口开车玩“漂移” 跨年跨进看守所

0

中新网兰州1月3日电 (史静静)3日,兰州交警部门对外通报称,2018年1月1日,一段“黄色跑车甘肃省政府门口玩漂移”的视频在网络传播,目前,兰州警方依法对2名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

视频显示,一辆黄色酷派小轿车1日凌晨2时40分,围绕甘肃省政府门口环岛玩“漂移”,发动机的轰鸣声在夜里十分刺耳,引发周围人群驻足围观。

交警部门介绍,1日上午9时许,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现该视频后,第一时间查看该路段的监控视频后,发现网络反映情况属实。通过视频追踪、轨迹察看,确认为甘A530S7黄色现代酷派轿车。随后对该车进行缉查布控。10时30分,执勤交警在兰州市城关区三森美居十字将该车及犯罪嫌疑人林某昊查获。办案民警介绍,停车后,林某昊神情紧张,无法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并不配合、不提供自己的真实身份和车辆的来源。当日16时许将另一犯罪嫌疑人任某龙传唤到案。

经询问,林某昊(男,21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曾因盗窃、抢劫罪被判刑两年)、任某龙(男、29岁)两人对1月1日凌晨2时40分在甘肃省政府门口环岛玩“漂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月2日,兰州警方依法对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件犯罪嫌疑人林某昊、任某龙予以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