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自杀炸弹袭击致11死25伤 IS宣称负责

0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阿富汗官员表示,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炸弹在一些民众与警察附近被引爆,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25人受伤。据悉,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已宣称对此案负责。

据阿富汗内政部副发言人拉希米表示,在为一场抗议活动维持安全秩序的警员附近,一名袭击者引爆了身上的炸药。

阿富汗卫生部发言人马吉罗表示,已有11位遇难者的遗体被送到市内各医院,另有25人受伤,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

此外,据一名安全机构人士称,此次攻击造成20人死亡,另有20人受伤,但这一伤亡人数尚无法获得证实。

伊国组织宣传机构“阿马克新闻社”(Amaq)宣称对此次恐袭负责。但据报道,该新闻社并未提出能支持这项说法的证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