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到泰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0

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及国际地位日益提高,留学中国成为了泰国学生到海外留学的热门选择之一。目前在华留学生人数中,泰国学生的数量排名第三,仅次于韩国和美国,中国高校也愈加重视在泰国的招生宣传工作。

2018年1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刘俭老师与上海交通大学出入境中心副主任张柳老师来到曼谷,在iGET泰中国际教育联盟曼谷留学中心开展了招生宣讲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作为一所享誉海内外的高等学府,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61位,此次宣讲活动也吸引到了大批有意向到中国留学的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开始之初,刘俭老师对上海及上海交通大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学校历史、学习环境和专业信息等,并给学生展示了校园环境图片。在之后的自由提问时间,学生和家长纷纷就专业信息和奖学金信息踊跃提问。

在此次活动上,iGET也邀请到了曾经在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的优秀毕业生到场,与学生分享学习经历,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两位老师接受了媒体采访,其中刘俭老师表示,上海交通大学非常重视此次的泰国招生宣讲行程,不仅希望能有更多的泰国学生了解到上海交通大学,更希望能让泰国学生对留学中国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到中国留学不只有学中文一个选择,也有商科、理工科等非常多的优秀专业对留学生开放。即使没有汉语基础,学生也可以学习英文授课项目。目前在上海交大的留学生中,泰国学生所占的比例并不大,希望今后能有越来越多的泰国学生选择到交大学习。

在iGET泰中国际教育联盟曼谷留学中心的宣讲结束之后,两位老师与iGET团队又于1月8日和9日到三所曼谷一流的中学进行了招生宣讲活动,三所泰国中学分别是:St.Joseph Convent School,TriamUdomSuksaPattanakarn School和WattanaWittaya Academy School。各个学校领导都就此次上海交通大学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与两位老师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会面并互换礼物,会面结束后还组织了本校汉语专业及有意向到中国留学的学生参加宣讲。

两位老师表示,此次泰国招生宣讲活动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和iGET一起携手为泰国学生搭建留学交大的平台,相信会在交大见到越来越多的泰国学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