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绝代双骄》曝“云端行走版”勘景特辑

0

由完美世界影视、华策影视及完美建信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绝代双骄》今日曝光“云端行走版”勘景特辑,这是该剧首次公布幕后制作细节。“云端行走版”勘景特辑卷轴式地展现了剧组横跨三省六市实地勘景的宏伟场面。从甘肃到宁夏再到新疆,从崇山峻岭到茫茫沙漠再到辽阔奔腾的江河,主创团队亲自前往勘景地勘察,为“新江湖”寻找最佳拼图。拍摄上,该特辑以远距离镜头推进为主,将山河湖海一镜到底的呈现,航拍的镜头如一只羽翼丰满的大鹏,从空中掠过俯瞰风华绝代的江湖世界。大制作的匠心与态度,让新《绝代双骄》的武侠世界看起来充满现实主义色彩。

“云端行走版”勘景特辑的发布,让观众看到了新《绝代双骄》打造新武侠世界的决心。很少有电视剧会选择将勘景视频作为首发物料,而新《绝代双骄》敢于将勘景视频作为观众对于电视剧的第一印象呈现,凭借的正是对自身制作品质的信心,以及务实造剧的匠心。透过“云端行走版”勘景特辑,观众也可以切身感受到电视剧场景的宏大与真实。

其实,早在“云端行走版”勘景特辑曝光前,新《绝代双骄》的导演邹集城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新《绝代双骄》会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结合时代的审美,打造一个全新的武侠世界,为这部经典IP注入新的生命力,引发大众对武侠的共鸣。从“云端行走版”勘景特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种制剧理念正在实践中逐步实现,新《绝代双骄》的勘景横跨半个中国,主创团队的足迹遍及甘肃景泰、宁夏中卫、银川、新疆阿勒泰、五彩滩、吐鲁番等地,尽最大努力呈现最真实的江湖风貌。它勘景的视角和跨度将会重新定义传统武侠剧中的“江湖”。用邹集城的话来说,时隔多年再入江湖,就要做点不一样的东西。这既是对时代审美和价值观的呼应,同时也是对武侠作品中核心精神的解读和创新,“云端行走版”勘景特辑在以景服人的同时,也让观众期待着新武侠世界带来的全新观剧体验。

除了对新《绝代双骄》场景和制作品质的展现,“云端行走版”勘景特辑也对该剧的创作有所透露。视频中,剧组主创亲自在险峻的峡谷中探景,力图真实呈现原著中经典场景。在新《绝代双骄》总导演邹集城看来,勘景制作是对电视剧内容的包装和美化,关系到电视剧的视觉冲击和观看体验;而创作立意才是作品诞生的初衷。

据悉,电视剧新《绝代双骄》将于2月7日正式开机,备受外界关注的主演阵容也将于开机当天同步曝光。鱼儿入海,花无缺痕,双骄聚首,涤荡乾坤。一幅全新的武侠画卷即将开启,究竟谁会成为新一代的小鱼儿和花无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凤凰网娱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