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促销团与TTAA在曼谷推介青岛旅游

0

青岛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泰国旅游协会(TTAA)签署合作协议,并与双方嘉宾合影。

泰国中华日报3月23日报道 为加强与泰国等东南亚地区旅游交流合作,全方位宣传青岛旅游资源,青岛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崂山风景名胜区、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和中欧航旅(山东)国际旅行社、青岛中城国际旅行社、山东和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青岛旅游企业,和泰国旅游协会(TTAA)于本月22日在曼谷共同举办泰国旅游月度会暨青岛旅游推介会,展示青岛旅游形象和城市精品旅游资源,并和青岛啤酒集团(驻曼谷办事处)共同举办“干杯,青岛!”青岛旅游+啤酒主题推介活动。

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张军处长代表青岛市对曼谷旅游界长期以来对青岛旅游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泰国既是青岛旅游的主要客源市场,也是境外重点旅游目的地。2017年,青岛接待泰国入境游客为6600人次,较去年增长15%,青岛市赴东南亚旅游人数超过20万人次。两地游客的互动交流和良好的外部环境,不断推动着双方旅游市场繁荣发展。

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张军处长与泰国旅游协会主席陈耀源先生互赠纪念品。

他表示,希望通过旅游推介宣传,让泰国业者更加了解青岛,成为泰国和青岛沟通联络的桥梁,吸引更多泰国朋友来青岛投资兴业,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也希两地通过旅游牵线搭桥,推动两地友好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青岛市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栾绍刚处长、中欧航旅(山东)国际旅行社董事总经理何巍、青岛世园集团王少虹副总经理;泰国旅游协会主席陈耀源先生,副主席梁昭云先生以及数百为泰国旅业同行出席当天的发布会。

据悉,青岛和泰国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将围绕旅游政策、旅游客流、旅游投资、旅游交流等方面,加强互联互通,深化区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全面建成“一带一路”国际旅游示范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