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购物中心火灾致48人死亡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0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救援行动指挥部代表在火灾现场表示,克麦罗沃购物娱乐中心火灾死亡人数已升至48人,有关部门正在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据报道,俄罗斯救援行动指挥部代表称,“准确数据显示,‘冬季樱桃’购物娱乐中心火灾已致48人死亡。”据悉,还有12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目前,火灾现场仍在冒烟,已开始清理堆积物。

据媒体此前报道,俄罗斯西伯利亚克麦罗沃市的“冬季樱桃”购物娱乐中心25日晚间传出火情。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指出,起火点在购物中心顶层,那里主要有电影院和儿童游乐设施。

俄媒报道称,由于大楼建筑有许多塑料铺板,这使得火势延烧迅速,再加上楼层配置复杂,造成救援困难,火势一直到当地时间半夜才得到控制。救援人员第一时间疏散了100多位民众,也有不少受困火场的人直接从窗户跳下。

目前,俄政府未公布事故发生原因。有媒体称,因购物中心内的违规安装电力网,导致电路负荷超载,这或是火灾造成原因。同时,也有媒体称,火灾是因游乐场一名小孩误用打火机烧着跳床导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