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东南亚南亚产业发展促进会携云南企业访泰,为泰国冷冻鸡肉产品出口中国铺路

0

【本报讯】2018年5月2日,中国云南省东南亚南亚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马竣龄携TCIC泰国华人投资总商会主席王国宾及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云南浦嫩其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以及公司高层领导组成的商务考察团一行,前往泰国国家畜牧局拜访第一副局长KHUEANRAT阁下,会晤交流泰国冷冻鸡肉产品出口中国的相关事宜。

泰国国家畜牧副局长KHUEANRAT阁下对中国企业走向泰国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顺应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共同打造泰中友好经济走廊。会议针对泰中两国冷冻产品出口中国等相关事宜,KHUEANRAT阁下表示在政府层面将提供大力支持和必要的帮助。中泰两国在经济发展理念上具有相通点,都强调可持续发展,倡导互联互通。而且在泰国的4.0政策和中国“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必将为泰中合作带来更多机遇。

会议中,云南浦嫩其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表示:“非常感谢将军阁下的会见和支持,感谢TCIC泰国华人投资总商会主席王国宾先生的大力支持,并相信在王主席的协助下,一定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在泰国落地”。

会议中,促进会马竣龄会长向KHUEANRAT阁下详细介绍了云南浦嫩其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并且得到了KHUEANRAT阁下的充分肯定。中泰经济合作潜力巨大,未来澜湄次区域将会有更多机遇,中泰经贸合作也会更上一层楼。

云南浦嫩其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表示也将尽快落地泰国,把项目落到实处,共同发展,迎接新的机遇。为了项目的尽快落地,TCIC泰国华人投资总商会主席王国宾上午结束会议后,下午又马不停蹄地和商务考察团赶到泰国皇家警察总署,拜访了国家安全保卫局第一副局长PIYA少将阁下。双方就项目的落地、进一步赢得泰国政府层面的支持等事宜进行商讨并达成一致,得到了国家安全保卫局第一副局长PIYA阁下的充分肯定。

会议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