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买国家队队服 巴西人需工作48小时

0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国际调查咨询机构Cuponation近日对25个参与世界杯的国家的最低工资标准进行了调查,其结果表明,巴西人需要工作48小时才能买得起一件国家队队服。

调查咨询机构指出,巴西人每月的薪水最低为937巴西雷亚尔,而一件巴西国家队队服的价格为249.9巴西雷亚尔到449.9巴西雷亚尔之间,一名拿最低工资的巴西人需要工作48个小时才能买得起一件国家队队服,而同样为世界杯传统强队的德国国家队的队服仅需一名德国工人工作11个小时就能够买得起。

另一方面,一名拿最低工资的法国和英格兰球迷只需工作9小时就能买得起自己国家的队服,而澳大利亚的国民只需要工作7小时就能够赚够买国家队队服的钱。

Cuponation调查咨询机构说,尼日利亚的队服对于他们本国的贫民来说是最贵的,一名拿最低工资的尼日利亚球迷需要工作298小时,即12.4天才能买得起队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