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4年1.54亿美元入湖人 科比:欢迎加入大家庭

0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表示,詹姆斯将以4年1.54亿美元的薪水加入洛杉矶湖人队,结束了数月来人们围绕这位NBA超级巨星职业生涯的猜测。在该消息发布后,前洛杉矶湖人巨星科比(Kobe Bryant)在社交媒体欢迎詹姆斯加入湖人。

据詹姆斯的经纪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勒布朗·詹姆斯是4届NBA常规赛的MVP,3届总决赛MVP,他14次入选全明星,且是2届奥运会金牌得主,詹姆斯已经同意与湖人队签署一份4年1.54亿美元的合同。”

此前,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中,有15个赛季全部效力于东部,连续8个赛季杀进总决赛。

7月1日,詹姆斯将加入湖人队的消息引起热烈的反响。前洛杉矶湖人巨星科比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对詹姆斯的加入湖人大家庭表示欢迎。

据悉,33岁的詹姆斯在NBA上赛季场均得到27.5分、8.6个篮板和9.1次助攻,季后赛场均得到34分、9.1个篮板和9.0次助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