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前总理伦齐调侃回应其重金购豪宅报道:已买7套

0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意大利坊间消息称,意大利前总理伦齐花130万欧元在佛罗伦萨买了一套豪华别墅。伦齐重金购豪宅的消息经网络热传,意大利主流媒体也偶尔发文加盟凑凑热闹,令囊中羞涩的伦齐烦恼中不得不出面做出解释,并侃称他已经买7套。

据报道,对于媒体不断报道伦齐重金在佛罗伦萨购豪宅的消息,伦齐向公众解释说,现在他被民众推选为国会议员,薪水非常丰厚。卸任总理后,他不仅可以赚取额外收入,而且还能够向银行贷款。

伦齐说,很多媒体质疑他哪里来的巨款,能够购买佛罗伦萨“法老级别”的豪华别墅。那么,可以清楚地告诉大家,如果网上报道属实的话,他已经买了7套,希望大家去核实。

伦齐表示,近期他确实想购买一套住宅,把现在和家人一起居住的佛罗伦萨蓬塔谢韦地区的一套三室一厅房产卖掉,然后置换一套佛罗伦萨的三房公寓,不足部分正考虑向银行贷款解决。

伦齐强调,作为国家议员法律规定必须公开私人财产,他同样不能例外,并愿接受公众的审查。至于媒体公开质问哪里来的130万欧元,他自己也不清楚该如何赚到这笔钱。

据悉,意大利前总理伦齐就任总理期间,年薪为11.4万欧元,担任佛罗伦萨市长时,年薪14.5万欧元,目前担任国家议员,含津贴月收入为1.3万欧元。伦齐在卸任总理公布财产时,其个人银行账户累计存款为1.5万欧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