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客机坠落机上全员生还 搭载人数更新为103人

0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一架墨西哥民航客机从该国北部杜兰戈州一机场起飞后坠落,造成机上数十人受伤。根据杜兰戈州官员公布的最新消息,出事的飞机上共载有103人,而非此前通报的101人。

据报道,墨西哥杜兰戈州州长称,出事飞机上搭载的人数增加至103人,是因为有两名未成年人未被列入此前的数据。此前报道称,机上101人中,97人是乘客,另有4名机组人员。

杜兰戈州州长证实,机上搭载的人员全部生还,飞机的驾驶员和另外一人伤情严重,但情况稳定,已经入院治疗。

根据此前报道,此次事故造成机上80余人受伤,其中49人送医治疗。

据介绍,出事的飞机隶属墨西哥航空公司。墨西哥航空公司当天发布公告说,事发飞机航班号为AM2431,最大载客量为100人。

这起坠机事故发生的原因仍有待调查。机场运营商表示,事故可能与恶劣的天气状况有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