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暹罗”泰国文化主题公园将为神奇的泰国再添异彩

0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威拉萨和主题公园首席执行官威萨努共同敲响泰国传统的“幸运之鼓”。

泰国中华日报8月15日报道 2018年8月10号上午9点,Legend Siam(传奇暹罗)泰国文化主题公园新闻发布会在曼谷Grand Hyatt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威拉萨先生、泰国国家旅游总局副局长讪迪先生,主题公园首席执行官威萨努先生,泰国旅游业公会,泰国导游协会,泰国努萨诗丽集团代表出席活动以及泰国中,英,泰多家新闻媒体到场报道,共同见证了里程碑式的泰国文化主题公园开幕的兴奋时刻。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威拉萨阁下(中间)与传奇暹罗泰国文化主题园区首席执行官威萨努伉俪合影。

活动伊始,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威拉萨先生和Legend Siam泰国文化主题公园首席执行官威萨努先生就并以敲响泰国传统战鼓的方式宣布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共同为这所以纯正泰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公园揭开面纱。该主题公园得到泰国政府及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公园将使包括泰国国内在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能看到真正的泰国传统文化,让大家感受到泰国文化的精彩美妙、有趣好玩,并通过高新视觉科技让游客们能够亲自体验漫步仙境般的泰国旅游胜地,切身实地的感受泰国人文气息,领略泰国文化的魅力。

首席执行官威萨努(右二)邀请泰国国家旅游总局副局长讪迪先生(中间),泰国旅游业公会会长(左二)及泰国导游协会会长(右一)上台探讨泰国旅游产业以往的经验及官方民间对未来旅游发展趋势的看法。

主题公园首席执行官威萨努先生邀请泰国国家旅游总局副局长讪迪先生,泰国旅游业公会及泰国导游协会上台总结泰国旅游业以往的经验并共同展望未来,且通过新闻发布会上向大家阐述了这个主题公园的理念,即向全球游客传递“暹罗文化”的概念,让全球来泰国的游客们都能深层次地感受到泰国历史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威拉萨阁下上台致词。

除此以外,在新闻发布会上,活动主办方特地邀请了参加泰国华丽选美大赛的诸多获奖选手为到场的贵宾们表演了一场以泰国传统手工艺,美食及水果为构思的美轮美奂泰式传统服装时尚走秀表演,这些衣服每套都有着自己的文化含义,让观众们一眼就明白什么是泰式传统服装。精美的衣服布料、传统优雅的服装设计、五彩的灯光以及婀娜多姿的泰国选美小姐,这一美妙的组合和时尚走秀不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还让大家对泰式服装、泰国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泰国传统舞蹈表演。

另外为了弘扬泰国的传统体育运动精神,舞台上更为嘉宾们奉上几组泰拳及泰国刀术表演。泰拳搏击术及泰国刀术一直以来都是泰国传统体育的两大组成部分,也是展现泰国文化不可或缺的代表,更是输出泰国文化非常成功强项。当天舞台上的表演强劲有力、拳拳到肉、热血沸腾一度让大家仿佛置身于泰拳馆及泰国的古战场之中,也把活动带上了高潮。

新闻发布会中舞台上的泰国刀术表演。

据官方透露,作为全新的里程碑式泰国文化主题公园Legend Siam园址位于泰国海滨城市芭提雅,总建筑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预计每天可接待游客超20000人次。该主题公园总共分为三大部分,分别是Siam Villize暹罗文明区、Thai Araya泰国人文园区和Bhumi Pan Din传统智慧园区。游客进门最先看到的会是Siam Villize园,展示了泰国的暹罗文明和历史辉煌。可以看到辉煌雄伟的泰式建筑,美轮美奂的玻璃琉璃在阳光下交相辉映。除此之外还能看到类似古代泰国祭祀场的场景,尊敬的大象神兽位于广场最中间,雄伟威仪地保护着这一方土地。

泰国著名传统灵异故事“鬼妻”表演。

第二个看到的是Thai Araya园,里面可以看到很多泰式寺庙建筑,可以感受泰式传统的生活方式,体验古代泰式文化。在这里可以去逛泰式传统的水上市场、去寺庙祈祈福,还可以戴上3D眼镜感受一场神奇的3D表演秀。喜欢泰剧《天生一对》的人们肯定会喜欢这里,因为在这里你也可以享受一个男主女主曾经享受过的惬意优雅的下午。更令人惊喜的是这里还有一个以《鬼妻》为主题的“泰式鬼屋”,会被吓得尖叫吗?

第三个看到的是Bhumi Pan Din园,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些泰国古老传说,有英勇的神兽保护家园和人民,让大家感受到古代人民为了生存而展现出的团结、自由、勇敢的精神,还能看到泰国神兽和白象,相当于我们古老神兽白虎、朱雀的地位了。除了这些以外,还能看到泰国农田,想亲身实践下地干活的也是可以的哟。

泰国传统神话中的“哼哈二将”亮相此次新闻发布会。

如此大面积展示泰国传统文化的主题公园也是泰国政府提倡新时代泰国文化输出的一个重要方式之一,让全球游客在来泰国旅游时能真正全身心地更加了解泰国,了解泰国传统文化,开启芭提雅旅游崭新模式,而不是以前“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僵尸式游客模式。紧跟科技步伐的Legend Siam主题公园为游客们开启了AR观景模式,扫一扫就能AR体验此主题公园了。

Legend Siam(传奇暹罗)泰国文化主题公园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开放迎接全球游客,让我们一起来芭提雅体验泰国传统文化吧!

紧张刺激的泰拳表演。

泰国华丽小姐组成的泰国传统服饰时尚新概念时装表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