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热那亚大桥坍塌致43人死 惨案将被搬上银幕

0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罗马米娅商业(Mia·Mercato)视听国际播出影视预告片显示,以意大利热那亚莫兰迪大桥坍塌事故为背景的大型纪实性电影,有望在明年正式搬上银幕。

据报道,该部灾难性纪实电影,由意大利著名电影制片公司四十二度巴拉雷洛(42°Parallelo)负责拍摄。影片以热那亚莫兰迪大桥坍塌惨案为题材,从大桥的设计到建设施工,用纪实时手法通过历史和自然环境的演变,以及跨越时代的建筑设计理念,勾勒出了一部悲壮的莫兰迪大桥故事。

影片被命名为热那亚《热那亚 11.36》(Genova11.36)。目前,意大利四十二度巴拉雷洛电影公司已正式开机拍摄,明年人们就会看到一部尊重历史和事实的莫兰迪大桥悲剧电影。

据悉,当地时间8月14日,意大利热那亚莫兰迪公路桥突然垮塌,导致43人死亡,多人受伤。事件造成大桥周围600多名居民被迫撤离,热那亚和意大利西北部地区及其通往法国的交通网络受到严重影响。

事故发生后,意大利已经成立两个委员会,负责调查事故原因,热那亚检察院也同时开始介入了刑事责任调查。目前,负责热那亚莫兰迪大桥运营的意大利高速公路公司,意大利基础设施和运输部监管部门等20名事故相关责任人,已被检方依法提起诉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