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2001年以来美国反恐战争至少造成50万人死亡

0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8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自从“9•11”恐怖袭击以及美国发动反恐战争以来,至少有50万人在伊拉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死亡。

这份研究报告来自美国布朗大学的沃森国际关系研究院。报告指出,2001年以来的反恐战争所造成的死亡人数在48万到50.7万人之间。报告称,真实的受害者应该更多。

布朗大学的报告表示,与2016年8月份公布的前一份报告相比,这份新的报告所估计的死亡人数高出了11万人。

据报道,这份研究报告中的死亡人数,包括平民、反叛者、地方警察、以及美军和盟军。

报告指出,在三个国家中,平民死亡最多的国家是伊拉克,平民死亡人数是18.2万人。其次是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两国的平民死亡人数分别为3.8万人和2.3万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