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噩梦!美国东北部将迎今年首轮降雪强风天气

0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美媒报道,8日凌晨的纽约时报广场轻微飘着雪花,美国东北部今年冬天的第一轮降雪天气即将来临。

这个风暴系统已经在7日给中西部地区带来降雪,密西根州上半岛部分地区是降雪量超过1英尺,寒风则达到每小时50英里的强度,中西部地区已经发布了大风警报,芝加哥、印第安纳波利斯等大城市都将受到影响。

这场风暴目前正迅速穿过东北部地区,因此所到之处不会有太多积雪,但整个地区都将受到影响。

在未来两天里,东北部预计迎来大雪和强风天气,强风预计于9日进入该地区,风力最高可达每小时40英里,并持续到10日。

而大雪预计将于9日晚间出现在东北大部分地区。纽约州在10日将看到更多的积雪,水牛城南部的降雪量可能达到1英尺,阿尔巴尼西部可能有半英尺的降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