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猪肉安全,未发现非洲猪瘟案例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1日报道     截止目前为止,泰国全境内还未发现任何一例非洲猪瘟(ASF)病例报告。因此,公众完全可以放心吃猪肉。

泰国畜牧厅官员于近日再次就非洲猪瘟疫情强调称,到目前为止泰国境内还没有发现任何一例非洲猪瘟(ASF)案例。非洲猪瘟没有传入泰国,泰国境内的猪肉非常安全,市民可以放心食用。

为了消除公众担忧,避免非洲猪瘟传入泰国,目前已经在全国50个口岸和机场出入境处加强安全监管,对已经发生非洲猪瘟国家入境旅客携带的猪肉制品进行严格审查,已经发现将进行严惩。

但就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泰国还没有非洲猪瘟疫情,泰人可以100%放心吃猪肉。当然,公众也不要对网络上的不实信息过度紧张,甚至进行二次传播。总之,到目前为止,泰国全境内的猪肉都是100%安全的。另外,当局已经就防御存好了充分的准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