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拉各斯建筑物倒塌事件已致20人死亡

0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尼日利亚拉各斯州政府官员称,此前发生的建筑物倒塌事件,已经导致20人死亡。

报道称,拉各斯州卫生专员伊德里斯表示,13日的建筑物坍塌已经导致20人死亡,另外还有45人在不同的医院接受治疗。他没有说明这其中有多少儿童。

尼日利亚经济中心拉各斯一栋三层楼房13日发生坍塌。该楼房中有一所小学,据称这所小学有170多名注册学生。楼房中还有一些住宅公寓和商户。

拉各斯州州长阿金文米·安博德13日下午赶赴救援现场并对媒体表示,发生坍塌的楼房用途是住宅,里面的学校是非法运营。该楼房早在政府拆迁计划内,但房主一直拒绝拆迁。目前尚无法确定楼房坍塌原因,但政府会进行彻底调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