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一四层建筑倒塌已致13人遇难 救援仍在继续

0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孟买南部4层居民楼倒塌事故的遇难者已增至13人,许多人仍被困在废墟中。

 据报道,该起事故于当地时间16日中午发生在孟买东日区。救援人员正在现场作业。与此同时,执法人员正在查明楼房倒塌的原因。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此前,一名当地居民表示:“随着一声巨响,那栋楼塌了,我们以为是地震。”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说,倒塌建筑建成近百年,15户人家住在楼内。

当地官员称,没有资金重建倒塌大楼。按照消防官员塔尔帕德的说法,政府先前要求楼内住户搬离那座危楼,但没有人配合。

  据悉,印度6月至9月雨季时常发生塌楼事件,原因是雨水侵蚀原本就不牢固的地基。

  7月2日,孟买接连发生两起墙体垮塌事件,致30人死亡。北部城镇索兰一栋三层建筑14日在大雨后倒塌,致使14人死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