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月份广告支出增1.84%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17日报道      品牌企业正利用加大广告支出来提振消费者购买欲望。尼尔森泰国发布的1月份广告支出数据显示,同比增长1.34亿泰铢,涨幅1.84%。

     报告指出,泰国1月份广告支出总额约合74.24亿泰铢,较去年同期72.9亿泰铢新增1.34亿泰铢,涨幅1.84%。其中广告支出最高的前3家公司分别是,1、联合利华约合3亿泰铢;2、Lifestar公司2亿多泰铢;3、TVD直销公司约合2亿泰铢。

     如果分类看,10大广告媒体中4类表现为增长,而另有4类表现为下滑。其中表现为增长的4大类广告分别是,电视广告46.93亿泰铢,有限电视1.64亿泰铢,户外广告5.27亿泰铢。影院广告5.19亿泰铢。交通广告4.7亿泰铢没有变化。

     表现下滑的4类广告则分别是,电台广告3.14亿泰铢,报纸广告2.67亿泰铢,杂志广告5300万泰铢,室内广告5100万泰铢,数码广告3.65亿泰铢。流媒体广告未纳入统计。

从当前国内消费氛围和趋势看,品牌企业正利用大量广告投放来提振消费,从而帮助企业赢得更多的销售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