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Captain新恋曝光 与大13岁富家女交往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在和前女友Ming经历了假怀孕风波后,情场失意的泰国演员Captain Chonlathorn近期传出正在与上流千金Ploy Chavaporn交往的消息。不久前,Captain公开承认了这一消息属实,并表示两人在不断地交流与彼此了解,在两个月前相互成为了彼此特别的人。虽然Ploy比自己大了足足13岁,但他并不认为这段代差会成为两人爱情的阻碍,而且相处起来舒服,女方一直对他照顾有加。此外,Captain还透露,他已带Ploy见过父母,父母也对Ploy赞赏有加。至于他也已经见过Ploy的母亲了。

Captain在泰剧《为爱所困》中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粉丝们一致希望他能走出阴霾,获得新的幸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