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总理事长陈正率团赴吁隆敦睦宗谊

0
陈正理事长代表总会及私人名义乐助联欢经费。

泰国陈氏宗亲总会自创会已来,会务以联络宗亲携手进步为宗旨,故此全泰宗亲枝繁叶茂,虽散居各地然而团结合作,宗亲们崇宗敬祖,弘扬中华文化,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会务受到泰华各界人士广泛好评。

为更好增进与吁隆府陈氏宗亲感情,由陈氏宗亲总会理事长陈正博士率代表团,于公元2020年2月22日专程出席吁隆府陈氏宗亲会举行新春联欢大会,该团有重量级级嘉宾,前副总理披尼.乍鲁颂木暨该会诸首长陈锦财,陈允发,陈厚煌,陈炎池,陈香松,陈慈平,陈炎腾。陈氏呵叻府,彭世洛,宋卡府,夜功府,坤敬府的理事长陈协山,陈明宏,陈澄双,陈文光代表等,地主陈新国理事长及理事会,会员,宗亲,当地各侨团首长7百余人欢聚一堂。

前副总理披尼,陈总理事长陈正博士等一行抵达吁隆受到陈新国理事长等热烈欢迎并合影留念。

当晚的吁隆商会灯火明亮,新旗高挂,在全体肃立奏颂圣歌声中,表达旅泰陈氏宗亲对皇室的感戴和赤诚。该会理事长陈新国首致热情洋溢欢迎词,向前副总理披尼,陈总理事长陈正博士,该府各侨团首长及全体来宾及理事,宗亲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祝福。他指出今晚联欢大会得到嘉宾及理事的大力支持,大家在聚会中加深感情共同进步,这种场面令人高兴,最后祝大家在新一年幸福愉快,健康快乐。前副总理披尼在致词时指出,泰国陈氏宗亲总会在年青才俊陈正博士领导下团结全泰宗亲,会务蓬勃发展受到各界人士好评。

泰国陈氏宗亲总会理事长陈正博在联欢大会上致词,他表示非常荣幸和前副总理披尼及陈总诸首长应邀出席盛会,看到吁隆分会在陈新国理事长及理事会领导下,宗亲们为吁隆各领域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看到宗亲们兴高采烈出席联谊,感到非常欢喜,陈正理事长并代表总会乐助联欢经费1万铢,私人名义1万铢,由陈新国理事长接领。当晚联欢有歌舞助兴,有高级幸运奖品,大家沉浸在幸福欢乐时光里,至晚9时余方圆满结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