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分别接待两个代表团

0
乌伊拉猜主席等向林楚钦主席敬呈鲜花表示祝贺时宾主合影。

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上午10时,泰中工业合作学院主席、泰国工业联合会代主席乌伊拉猜率代表团莅访泰国中华总商会。代表团一行七人抵达时,受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及诸位副主席、秘书长助理等的热情接待。

在中总九楼多功能厅举行欢迎座谈会,泰中工业合作学院主席、泰国工业联合会代主席乌伊拉猜表示,今天的来访主要向林楚钦主席荣膺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廿七届主席表示祝贺,另外,也希望二会今后能加强合作,为中泰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林楚钦主席对乌伊拉猜主席及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感谢,他向代表团介绍中总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部署。他表示,为了切实落实泰国东部经济走廊项目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对接工作,双方应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寻找泰中企业家在两国多领域的投资潜力,促进泰中两国的多领域的投资合作,泰国有望成为中国市场的生产基地。会上,双方还就泰中经济发展、投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中总出席欢迎接待会的领导还有:副主席李桂雄、何克家、蒋应初、刘秉青,秘书长助理林圣浩、陈镇盛,总干事魏东莉,办公厅兼公关主任郑那那等。

二月二十七日(星期四)下午二时,泰华通讯记者联谊会永远名誉主席李汉潮,主席黄添城,秘书黄望舒,理事王志远,一行四人联袂莅临泰国中华总商会拜会林楚钦主席,获林主席亲自接待,在场陪同接待者有总干事兼联络主任魏东莉,副总干事郑奕祥,助理总干事黄成等。

在中总九楼多功能厅举行座谈会。李汉潮永远名誉主席说:我等四人代表泰华通讯记者联谊会前来恭贺林主席荣膺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廿七届主席及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主席,双喜临门,并聆听林主席给我们通讯记者会今后的工作做指示。

林主席,年富力强,声誉崇隆,社会经验丰富,热心华教,人缘尤佳,是次荣升中总主席咸庆得人,今后请给我会多多指教,共同为泰国之中文教育作贡献。

林楚钦主席赞扬泰华通讯记者联谊会在促进泰华文化交流和弘扬中华文化做出重大贡献,宾主畅谈甚欢。

最后,李汉潮主席等向林楚钦主席敬献鲜花表示祝贺之忱,并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