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接连来袭 英国创有记录以来2月最潮湿纪录

0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气象局数据显示,2020年2月是英国自1862年有记录以来最潮湿的2月,平均降雨量达到209.1毫米。

据报道,在2月份,风暴“西娅拉”(Ciara)、“丹尼斯”(Dennis)和“豪尔赫”(Storg Jorge)接连来袭,为英国部分地区带来大量降雨。

  根据英国气象局的数据,2月平均降雨量为209.1毫米,比1981年至2010年的月平均降雨量高237%。

  在一份自1891年开始的数据中,风暴“丹尼斯”还创造了英国第二高的日均降雨总量。

国家气候信息中心负责人马克·麦卡锡说:“在同一个月内,发生三起极端降雨事件是极为罕见的。”

  另外一项针对约1400人的调查表明,23%的人认为气候变化是“英国面临的最紧迫的问题”,仅次于英国脱欧的2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