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王氏宗亲总会举行新春迎祥法会

0

由坚持不懈,积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王义民理事长领导的「泰国王氏宗亲总会新春迎祥纳福法会暨筹办第十四届世界王氏宗亲恳亲联谊大会(世王)理事会」,如期于二月廿二日星期六展开。

依程序:是天上午十时半,先在王氏大宗祠太原堂举行「迎祥纳福法会」,延请素攀府名剎玉清寺华僧七尊诵吉祥经,经王义民理事长暨德高望重永远名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志民博士联合明烛晋香,领导理事敬拜先祖子乔公和列祖列宗纪念相后,即进入虔感至灵,弘扬祖德,福喜充满的条条大路通富贵昌盛宗教仪典,场面庄肃穆,下午一时,继再在会议厅召开王总主办的「世王筹备进程会议,由王义民理事长与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金国,两永远名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志民博士,王秋松联合主持,出席者有:荣誉理事长王允婵,副理事长:王向荣,王潮松,王颂猜,王黎明,王镇荣,王荣耀,王伟文,常务理事:王陈丝音,王泽民,王四昌,王柏麟,王陈亚蓬暨诸理事、执委等,场面热烈,各就王总会主办「世王」筹备工作,慎审会商,讨论有关各项问题及详细,作深入控讨,互发表建言及献议,就在集思广益下取得共识,通过在凝聚团结合作一致,人多好做事的大前提下,决并肩同进,做好所负责的筹备工作……。

接着,进入令全场振奋又感动最高潮——那就是有力出力,有钱出钱好消息报告,王义民理事长为办好「世王大会」,以身作则,首擎义旗捐献大会经费一百万铢,而起了带头作用——率动诸宗长很快响应:永远名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志民博士,王秋松(兼世王大会执行主席),荣誉理事长:王创业,王允婵,各义无回顾捐献五十万铢,荣誉理事长王向荣,名誉顾问王开通各十万铢,常务理事王柏麟二万铢,此外,还有其他宗亲均踊跃解囊,芳名及款额容待汇集后再公布,总之,各都为了办好「世王大会」都当仁不让大力支持,共襄盛举,相信办好,完成此促进天下王氏一家亲,光芒四射历史性使命,为泰国王氏宗族争取得大光荣。继之,各续讨论各问题,均获一一认同通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