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荣厚庄马丽娥伉俪捐赠海军医院40万铢

0
庄荣厚马丽娥伉俪捐赠海军医院四十万铢,由院长素密·缴丽绿海军少将接领,与庄秀慧小姐,侄女合影。

泰国潮州会馆名誉主席、旅暹普宁同乡会永远名誉理事长、厚丰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忠厚塑料厂两合公司总经理庄荣厚庄马丽娥贤伉俪暨令媛庄秀慧小姐、令侄女一行四人于2020年3月6日下午一时卅分前往海军医院捐赠四十万铢善款,海军医院院长素密•缴丽绿海军少将在医院会客室热情接待庄荣厚先生暨“针侬纳拉兀”家族成员并接领善款。素密海军少将向“针侬纳拉兀”家族慷慨捐赠海军医院的善举表示高度赞扬,善款将有助于医院改善医疗条件,为广大病黎提供更好的服务,祝愿庄荣厚先生福寿康宁,合家平安,生意兴隆。

院长素密·缴丽绿海军少将向庄荣厚马丽娥伉俪赠送纪念品。

泰国潮州会馆名誉主席、旅暹普宁同乡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华进出口商会副理事长、皇上陛下御赐赞助慈善机构中华赠医所永远名誉理事长、道德善堂永远荣誉董事长兼参议、崇德善堂永远荣誉董事长、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永远荣誉董事长、百姓慈善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北碧观音福寿宫永远荣誉董事长、泰国庄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国小兰花文化促进会会长、亚洲日报副董事长、厚丰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忠厚塑料厂两合公司总经理庄荣厚先生是泰华侨社德高望重的侨领,性格善良,仁慈博爱,乐善好施,慷慨解囊支持泰国的慈善公益事业,长期不断地捐赠善款支持各慈善机构开展善业,惠益弱势群体。泰国是佛邦,善有善报。庄荣厚庄马丽娥伉俪的“针侬纳拉兀”家族和睦兴旺,辖下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子孙贤孝,生活幸福美满,得享天伦之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