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景辉率团赴彭世洛参加陈氏常年联欢颁发奖助学金

0

为更好地增强与各地宗亲联谊,由泰国陈氏宗亲总会永远荣誉会长兼参议陈景辉先生率领总会代表团,成员包括副理事长陈锦财,常务理事陈国鑫,常务秘书陈厚煌,副总干事陈炎腾等,于佛历2563年2月29日赴彭世洛府,参加该府陈氏宗亲会新春联欢暨颁发奖助学金典礼,受到彭世洛府陈氏宗亲会理事长陈协山暨理事仝人的热烈欢迎,各地分会吁隆理事长陈新国,素攀陈巧妆理事长,帕府陈优松理事长暨各自团队,清迈府,陈氏逸士公总会的宗亲代表,及该府各侨团代表,宗亲逾600人欢聚一堂畅叙宗谊。

(左)陈协山理事长致欢迎词。(右)总会永远荣誉会长兼参议陈景辉先生致贺词。

晚6时30分吉时届,全体肃立奏颂圣歌,藉表对皇室赤诚。彭世洛府陈氏宗亲会理事长陈协山首致热情洋溢欢迎词:尊敬的总会永远荣誉会长兼参议陈景辉先生暨各位首长,尊敬的各府宗亲会理事长,联络处代表,各位理事宗亲大家好!今晚欣喜万分迎来总会及各地宗贤莅临指导,我谨代表本府陈氏宗亲会理事,会员向大家致以万分感谢。并祝大家在新一年幸福吉祥。

陈协山理事长暨该会首长向全体来宾及理事会员敬酒祝万事如意。

陈氏宗亲总会永远荣誉会长兼参议陈景辉先生在致词时指出,本会理事长陈正博士因另有要务,由本人率团参加联欢。看到彭世洛府宗亲在陈协山理事长领导下为当地公益慈善事业,为当地经济建设都作出了努力,常年联欢更是增进宗亲情谊,我谨代表总会祝在陈协山理事长领导下会务更上一层楼。致词毕,陈景辉永远荣誉会长兼参议向陈协山理事长移交乐助联欢费用及乐助该府残障学校费用共10万铢。并移交了总会及陈正理事长乐助各1万铢经费。会上陈总常务秘书陈厚煌登台作春联向全场恭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会上该府残障学校歌舞助兴精彩纷呈。陈景辉先生为他们颁发了红包。会上颁发了该府优秀会员子女奖助学金。

当晚联欢始终洋溢着欢乐喜庆氛围,歌舞助兴,幸运奖贯串其中,敦睦宗谊携手共进成为当晚主旋律。

陈协山理事长暨诸首长向陈景辉永远荣誉会长兼参议呈献贺礼。
该府优秀会员子女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陈景辉先生暨陈协山及总会首长陈锦财,陈国鑫,陈厚煌等在联欢上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