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潮赞助道德善堂10万铢 支持开展捐赠医疗器材计划

0

本京五大善堂之一的泰国道德善堂创立于佛历2491年,历经七十余年的不断努力,始终坚持救苦恤难、造福社会公众的正确宗旨,历届董事长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坚定不移的意志,开展大量有益于国家社会的慈善公益事业,共同铸就大业,居功至伟。泰华各界善长对于道德善堂近数年连续举办的捐赠医疗器材计划,给予极高的评价。旅暹普寜同乡会副理事长、泰国舜裔总会副主席、道德善德副董事长王庆潮慷慨赞助「捐赠医疗器材计划」善款10万铢,同结善缘。

泰国道德善堂自佛历2556年,刘振禀先生接任董事长以来,直至佛历2562年共担任四届董事长,注重让年轻一代传承善堂的目标宗旨,使道德善堂坚持扶助社会的各项慈善工作继续传下去,期间开展了无数的慈善公益工作,救苦恤难,施医赠药,济助贫困学生等等善业受到社会广泛好评,尤其是在佛历2558年开启捐赠医疗器材计划,向曼谷及内地的政府医院捐赠紧缺而又常用的医疗设备,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医疗条件。凝聚仁慈力量,筹集爱心善款,通过「捐赠医疗器材计划」的慈善纽带让奉献者和受惠者连结起来,皆大欢喜。

旅暹普寜同乡会副理事长、泰国舜裔总会副主席、道德善德副董事长、诗卡琳有限公司董事长、两兴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永远工程建筑两合公司董事长王庆潮先生热心侨社工作,对泰国道德善堂开展的「捐赠医疗器材计划」给予支持和好评,特向道德善堂捐赠善款十万铢,造福社会,共结善缘。刘振禀董事长对于王庆潮副董事长慷慨赞助「捐赠医疗器材计划」表示衷心的谢意和敬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