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事务部助理部长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

0
国务院事务部助理部长巴讪•王叻达那巴呢(左)与林楚钦主席(右)欢谈时影。

三月十日(星期二)上午十时,泰国国务院事务部助理部长巴讪•王叻达那巴呢及披实•亿铁越他军在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陪同下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获该会主席林楚钦亲自接待,在场陪同接待者有副主席蒋应初,总干事魏东莉,副总干事郑奕祥,助理总干事黄成等。

巴讪助理事务部长说喜闻林楚钦先生荣膺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廿七届主席,专诚前来祝贺。林主席年青有为,事业成功,交游广阔,人缘尤佳,深信在任内能为社会公益事业以及促进泰中友好关系等做出重大贡献,前途无可限量。

林楚钦主席对巴讪助理部长专诚莅访致崇高敬意。并称:泰国中华总商会将更加努力地推动泰中两国之间的经济合作,为来泰投资的中国企业家提供帮助,促成合作,助力泰国经济发展。也希望各界人士多多给予指导和支持,宾主畅谈甚欢。巴讪部长并向林楚钦主席敬献鲜花表示祝贺,然后辞归。

巴讪助理部长向林楚钦主席敬呈鲜花祝贺时影(左二位马灿伟董事长,右一为蒋应初副主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