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肇会馆代表团赴大使馆移交善款为武汉加油

0
关鸿强理事长呈献善款给杨欣代办。

鉴于新冠疫症严重肆虐,泰国广肇会馆理事长关鸿强呼吁理事会同仁向祖国捐助对抗疫情。另一方面泰国梁积安堂宗亲会亦响应呼吁捐助。3月6日广肇会馆理事长关鸿强、永远名誉理事长何国忠、名誉理事长谭鸿乐、副理事长关长英博士、何雪芳及总干事周锦鑫、梁积安堂宗亲会副理事长梁润培、秘书长梁永昌一行于下午4时半扺达中国大使馆得到杨欣代办及李春林参赞热情迎迓。杨欣代办表示中国政府自疫症爆发后迅速?动各种检测、医疗、隔离及对疫情防治的宣传教育并采取封关措施防止疫情对外扩散。

关鸿强理事舆杨欣代办商谈疫情。

目前,控制疫情已有显着进展,这是中国全民上下一心及全球华侨鼎力支持的成果。广肇会馆理事长关鸿强表示凡是炎黄子孙都应心系祖国,相互关怀,同甘苦,共患难,才不负祖先教诲寄望。历来海外华侨对祖国的不断支持,终盼到中国重拾尊严,成为一个超级强国。今次新冠疫情是对中国一个重大而长远的考验,我深信凭着海内外华人大团结,我们必取得胜利。

接着,关鸿强理事长及全体出席首长联合向杨欣代办献上善款一百零四万八千铢,捐助十万铢善长芳名: 泰国广肇会馆、永远名誉理事长马灿利、永远名誉理事长何国雄,捐助五万铢善长芳名:永远名誉理事长陈景镇博士、名誉理事长谭鸿乐、理事长关强、何德年;黄玉燕家族、副理事长何汉明、常务理事关齐勋、泰国广肇商会、泰国广肇妇女会、泰国广肇学校、泰国广肇校友会、副理事长骆世才;李佩玉伉俪六万铢,捐助二万铢善长芳名:副理事长吴换、副理事长梁柱稳、副理事长苏玉仙、副理事长李德明、副理事长梁卿卿,捐助一万铢善长芳名:永远名誉理事长何国忠、副理事长关长英博士、副理事长苏桂蓉、副理事长黄慧娟、妇委会副主任林婵凤,捐助五千铢善长劳名:副理事长潘韶咏、理事梁宝宝、理事朱懿芳、理事梁顺爱、理事梁顺焕、总干事周锦鑫偕儿周章明、理事关满英三千铢。梁积安堂宗亲会梁润培副理事长及梁永昌秘书长亦献上善款七万四千铢表示援助祖国对抗疫症并宣读了理事会对祖国关爱情怀。捐助善长芳名:泰国梁积安堂宗亲会三莴铢、梁金胜、梁羡祺合府、梁彩意博士各一万铢,梁振志五千铢、梁惠德三千五百铢、梁祖祥、梁永昌各二千铢,梁鉴勋、梁嘉信、钟敏泰各五百铢。杨欣代办感谢广肇会馆及梁积安堂宗亲会对祖国的支持并表示全球华人大团结对抗疫情及种种困难终必取得胜利。双方在大合照后欣然道别。

周锦鑫、谭鸿乐、何国忠、关鸿强、杨欣代办、李春林参赞、何雪芳、关长英博士捐款合照。
左起:关鸿强、梁永昌、梁润培、杨欣代办、李春林参赞捐款合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